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我创作的本质是制造废纸,当人类使用非纸质工具创作后,我创作的本质变为了制造垃圾数据。

 

【原创/all普all】国设普的常人大学生活14

 

“总之,我的看法是不会改变的,哥哥。”

 

“那个金发的大背头说他不会改变看法,好像是基尔的弟弟,情况不乐观。”库博小心翼翼地趴在门缝看,时不时回头和埃德解说一两句,“恩……旁边的那个……对了,菊好像在对大背头说什么……贴在耳边说的,我怎么听得清……不过基尔还是很游刃有余的样子,真的没问题么?”

“额……”埃德刚想说点什么,门却突然从里面打开了。

“请进,二位先生。”从屋里的人的对话了解到的这个叫做‘本田菊’的家伙正站在门口,一副得体的微笑在因为门突然打开而以可笑姿势摔在地上的两人看来就像是在预谋着什么,“需要在下帮忙么?”

“不用了。”压在埃德身上的库博由于地理优势而迅速地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不存在的领带,“请让出我进门的位置就好。”

本田菊无奈地往旁边让开,库博便马上跨过在地上眼冒金星的埃德大步流星地仰头走到了自己的位置。

 

——在无法用力量取胜时就用口才,而口才也逊色于敌人时,就要用身高压制。

——库博

 

凭着这一句治理名言,库博看了看本田菊一米六出头的个子,突然有了信心。

“本田说你们可以保护我哥哥的安全?”

明晃晃的疑问句,一下子就戳到了库博的怒点。

‘不行,要理智,理智。’看了一眼路德身后笑咪咪的伊万,库博心里暗想到:“是的,我们完全可以,不过……贝什米特先生,我们不会帮你限制你兄长的行动范围。”

“贝什米特先生同意在下叫你们进来的时候应该就已经放弃这种想法了吧。”一旁的本田菊插嘴道,“在下的猜测应该没错吧。”

路德维希没说话,于是本田菊露出了恶作剧成功般的笑容。

基尔一直气定神闲地坐在一旁,仿佛事不关己一般;伊万像是在欣赏一出绝世好剧一样悠闲;埃德刚刚从地上爬起来,此时正手足无措地站在一旁。

没有一个可靠的队友。

库博不动声色地叹了口气,看向了坐在自己对面的路德维希:“请给一个明确的回答,贝什米特先生。我们的条件十分明显而简单:我们可以保护基尔的安全但是我们绝、对不会帮助您限制他的行动自由。”

“恩,我知道。”路德维希点了点头,但是这个简单的动作也许是因为他自身的气质原因居然透露出了一种帝王的气质,“我也同意。”

库博和埃德同时为对方竟然如此轻易就同意了而瞪圆了眼睛。

一直默不作声的基尔突然开口了:“说吧,west你的条件。”

虽然有在装帅但是一脸‘虽然west你很优秀但是不要小瞧了本大爷本大爷经验丰富,哼!’的表情已经完全出卖了基尔这人的本质——比如自大的弟控什么的。

“我的要求……我会定期让人去看看哥哥的情况。”

请直接说变相监视啊!不然有的白痴听不动啊啊啊!库博看着一旁像是个白痴一样眨眼睛的埃德在心里咆哮。

真的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国家。

“那么,哥哥就拜托你们了。”路德维希说完后起身鞠了一个躬便离开了,紧接着伊万也跟着走了出去。

本田菊依旧带着那种库博看了很不舒服的笑容鞠了一个躬:“感谢你们的招待,对于今日不请自来一事在下在此郑重道歉。嗯……在下听说两位先生中有一位是历史系的学生?”

什么听说啊,其实就是动用权利调查了我们吧!

“是的。”虽然内心咆哮但是库博还是很客气地回答了。

“那么在下冒昧地问先生一句,先生明日是否有空?在下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两位先生说,此事刻不容缓。”

  35 12
评论(1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