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我创作的本质是制造废纸,当人类使用非纸质工具创作后,我创作的本质变为了制造垃圾数据。

 

【原创/普洪】情人节贺文

情人节秀恩爱是合法行为之普洪篇
送给自家媳妇儿虾虾////////
普洪结婚多年并有一个女儿的设定
来自于本人母上今天的亲身经历。
含微量亲子分。

早上的阳光和往日一样格外刺眼,伊丽莎白挣扎着把窗帘拉上,翻个身继续享受这难得的周末。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伊丽莎白一下子掀开被子翻身坐了起来,往旁边一片凌乱的被子看了一眼便恍然大悟了。
基尔伯特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去。
“明明昨天熬到很晚才睡……”伊丽莎白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
才八点啊。
真是奇怪,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
“mama?”
“伊利莎你看到你爸爸了么?”
“爸爸?他一早就出去了。”
“去玩吧。”
伊丽莎白更加困惑了。
一大早就出门去了?基尔伯特出门能干什么?
去路德家?不,路德一周前就说了他今天要和费里一起过,自己还写了一万字小黄文来着。
去找他的恶友?别逗了,弗朗西斯的搭讪之魂绝不会在周末单身,安东尼奥则是每周末都要和他家小番茄泡在一起。
啊啊啊,越想越乱。

想太多的后果就是伊丽莎白一直在床上呆呆坐到中午十点半,平日里这时候她应该已经开始做午饭了。
门口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伊丽莎白一下子就清醒了。
伊丽莎白穿着睡裙踩着拖鞋,紧紧攥着平底锅,一脸戒备地来到了门口:“谁?”
“……”
门口的人没有说话。
门突然就打开了,基尔伯特一脸招牌式的笑容站在门口,双手捧着一个半人高的盒子:“男人婆,情人节快乐!keseseses!”
“情,情人节?”伊丽莎白整个人懵住了,“那,你手上的盒子是……”
基尔伯特打开了盒子,玫瑰的香气和鲜艳的红色同时出现。
还有一个金色的小盒子。
“巧克力咯,你说本大爷一百块买这一盒亏不亏啊……”基尔伯特喃喃自语。
“我看看……”伊丽莎白抢过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排排金色的小球球,“这个便利店九块钱三颗。”
“啊?那本大爷岂不是亏死了。”基尔伯特愁眉苦脸地看着那一排排小金球。
伊丽莎白把盖子盖上揣在了怀里:“你笨呐!你看这个包装也应该清楚啊,而且今天可是情人节呢。对了……花多少钱啊?”
“三百多啊,怎么了?”
“啧啧,好贵啊……”伊丽莎白颇为心疼地摸了摸盒子。
“你开心就好。”
“我不开心啊,你的钱就是我的钱,你花这么多钱我心疼。”伊丽莎白撇了撇嘴,“还不如给我买包……”
“好好好,明年本大爷给你买包。”
“明年啊?”
“那……你生日?”
“我生日啊?”
“那……劳动节?”
“劳动节啊?”
“那……明天?”
“这还差不多!”

从房间出来喝水的伊利莎表示自己被闪瞎了。

  19 4
评论(4)
热度(19)

© 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