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我创作的本质是制造废纸,当人类使用非纸质工具创作后,我创作的本质变为了制造垃圾数据。

 

【原创/普洪】乌龙信

就是罗德想帮忙助攻结果......


 

【今天帅得像小鸟一样的基尔收到了莫名其妙的信 part1】

 

啊,就是这样,帅得像小鸟一样的本大爷今天收到了一封莫名其妙的信。

至于怎么个莫名其妙法……

它是男人婆给我的……像是情书一类的东西……

怎么样?这样就可以感受到有多莫名其妙了吧!

……

不过很意外啊,男人婆会给我寄情书什么的……恩,就是洒着香水的粉红色信封的那种,上面还画了不少小桃心。

……

男人婆你画风不对啊!!!!

‘所以,星期日下午一起去约会吧……’这种话是你一辈子都不会说出来的吧!!你不是说这种话恶心到死吗!!你不是说你约人永远只会写准确日期嘛!!

……好吧,你已经和那个小少爷说过这种话了……‘周六一起去画展?’这种……

本大爷还真是心疼那个小少爷啊keseseseses~

本大爷才不羡慕呢!那种话肉麻死了!

所以也不至于单独写封信安慰本大爷什么的……

本大爷不在乎那种事啦,而且画风不对劲的男人婆也只有那个小少爷喜欢不是吗?本大爷超烦这种画风的你啦!keseseseseses~你还不如约本大爷出来打一架!

……

也许是有点羡慕?

你做的饭什么的,本大爷自从认识你起就没尝过啊。

一起像正常男女一样出去逛个街什么的更不用说了。

但是你和那个小少爷的关系真是好到爆啊!

你看,你第一次做饭是因为他吧,我还嘲笑你把蛋壳打进了蛋液里呢!本大爷知道你捡了一个小时也没捡干净,不然那个小少爷吃的时候表情就不会那么古怪了。真他么不是个男人,要是本大爷,一定连眉头都不皱一下!

你看,你和那个小少爷一起去画展了吧,本大爷记得你背了一个晚上解说词,所以没忍心告诉你那些画展都是有介绍牌的……那天你画了半个小时才盖住黑眼圈,结果一看到解说牌脸都青了,别问本大爷怎么知道的……本大爷就是路过而已,路过!

……

这么说来那个小少爷真是超差劲啊!

虽然本大爷更差劲……

总之约会什么的找别人就好啦!本大爷可是连LV和VL都分不清呢keseseseses~

就算是这样本大爷也依旧帅得像小鸟一样!

 

基尔伯特把信折了折,准备扔进垃圾桶的时候犹豫了一下,又打开仔细看了一次。

 

这个笔迹……

 

【今天也觉得基尔是个该挨平底锅的笨蛋的伊莎 part2】

 

今天的基尔依旧是个蠢货。 

从他给我的那封愚蠢到爆的情书就知道了。

……

基鸟这个家伙居然会给我寄情书啊……嗯,就是传统言情小说里男(划)女孩子给男孩子的那种粉红色信封的整个透露着一股傻气的洒满了香水的情书。

……

马丹基鸟你画风不对啊!

说好的一起弯(划)烧死异性恋(划)单身呢?!

但是‘所以,星期日下午一起去约会吧……’确实是好好写在上面没有错……

但这种话那家伙一辈子也说不出来吧!

……

还是很期待吧……怎么说呢?

哈?喜欢?我?对基鸟?怎么可能!我们可是一辈子一起打架的好哥们!怎么可能会有什么‘喜欢‘那种娘们儿唧唧的感情呢……

不会吧。

不会是真的吧?

我对基鸟……

啊,果然还是不可能呢,我可是连基鸟的那只家养鸡叫什么都记不住呢!

真是的养什么不好,养只鸡。

……

这种稀奇古怪莫名其妙的信……

还是扔掉吧。

 

伊丽莎白摇摇头,不肯回忆过去的哪怕是一丁点片段。

 

我对于基尔伯特是何种感情?

我们的关系是什么时候疏远的?

为什么……

 

这些问题她不愿意去想,也追寻不到答案。

 

他的眼神,从很久以前开始就不对劲,那种悲伤的、无奈的、后悔的眼神,像是失去了什么一般的眼神。

从很久很久一以前开始就一直一直用那种眼神看着她。

在她为罗德做饭的时候,在她看着罗德吃下那个难吃的点心追问味道的时候,在她邀请罗德一起去看画展的时候,在她对罗德说演奏会的事的时候……

他一直在某个隐秘的角落里这样看着她。

 

伊丽莎白扔信的动作顿了一下,她再次打开了信。

 

咦,这个笔迹……

 

【乌龙信的结局 part3】

“基鸟你听我说,我收到了一封你的情书!”

“明明是本大爷收到了男人婆你的一封情书!”

……

“那封信不是你写的吧?”

“当然不是,本大爷才不会写那种信,这信也不是男人婆你写的吧!”

“当然咯!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怎么看出来的?”

……

“我数三二一我们一起说!”

“好!”

……

“这不是男人婆你的笔迹!”“这是罗德的笔迹啊!”

……

“好吧,本大爷知道了。”

 

我所挂念的人与你所挂念的人


  24 6
评论(6)
热度(24)

© 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