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我创作的本质是制造废纸,当人类使用非纸质工具创作后,我创作的本质变为了制造垃圾数据。

 

【原创/普洪】基尔伯特的自述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男,25岁。

        恋爱经验,零;暗恋经验,二十五年。

        如果一定要用一段话来形容本大爷目前为止的人生,除了上面那段话和‘硕士毕业,有车有房’外本大爷真是想不到别的了,但是考虑本大爷不是来征婚的,所以把那句话删了。

        那个该死的腐烂鸡居然说本大爷是处男!怎么可能,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好吧,本大爷……是个处男没错。

        但是就算本大爷承认了但这也不代表本大爷会不记腐烂鸡的仇,本大爷一定要把他碎尸万段扔进河里喂鱼。或是把他的情史告诉他的第546个女朋友,不,准确说是除掉一夜情对象交往超过三天的第546个女朋友。那家伙一直很会讨女人欢心,各式各样的女朋友从五年级后就没断过。

        啧,死现充。

       

        言归正传,不知道是哪个挨板砖的专家说什么‘青梅竹马永远不会相恋,因为他们熟知对方的一切’,纯粹胡扯,不然本大爷怎么会爱上那个男人婆。

         具体是什么时候爱上的,本大爷不知道,本大爷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过了很久,那感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可惜只能压着。

         因为记不住这单相思开始的时间,所以本大爷把它定在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因为双方父母是邻居兼好友,再加上年龄相仿,我们一出生就见了面,听说父母本来打算订娃娃亲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放弃了。

        一定是男人婆太像男人的缘故keseseses~

        我们从小一起称霸世界……不,是称霸小镇,她是东镇的恶霸,那本大爷就是西镇的首领。

        像是个魔兆,我们上了同一所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我们一直在彼此左右。

        那个男人婆高中是爱上了艺术生小少爷——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从此男人婆架也不打了,男装也不穿了,连脏话粗口也戒了。本大爷到现在都忘不了她发间那朵扎眼的花。

        本大爷的精彩人生开始变得俗不可耐:骑车带男人婆去超市,骑车带男人婆去定制衣服,骑车带男人婆去买花,骑车带男人婆去看小少爷的演出。

        “鸡儿,你这车座也太硬了吧!不考虑换辆摩托?”

        “没钱。”

        现在想起,犹想扇自己两个耳光:人家说你就买啊!也许不至于分别的那么快。

        本大爷就是本大爷,不是弗朗西斯,本大爷不会讨女人欢心。

        也不会讨男人婆欢心。

        那天天气晴朗,夏日的下午知了也在卖命地叫着,柏油马路似乎快要化掉。

        毕业典礼后本大爷骑车带男人婆去市中心一家高档法国餐厅。

        空气中弥漫着她发间天竺葵的香气。

        “基尔伯特,”她从未这么认真地叫过本大爷名字,“我要走了,去维也纳。”

        是吗。

        这样啊……

        “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么?”

        本大爷沉默着,那家餐厅越来越近。

        本大爷想对你说的,这二十一年都说完了,真的,都说完了。

        “我知道了。”到了目的地,她跳下了车,头也不回地走了。

        空气中只属于她的天竺葵香气消失了。

        她第二天坐了凌晨的班车去维也纳,连个送别的机会也没给本大爷留。

        她把她租的房子的钥匙留给了本大爷,说是还有一年到期,让本大爷先住着。

        转动钥匙,打开房门。

        房子被打理的干干净净,除了家具几乎什么也没留下。

        但还是剩下了一堆东西:本大爷跑遍整个柏林给男人婆买的限量手表,本大爷自己写的各种土豆烹调法,本大爷借男人婆的书 ,男人婆常穿的男装……

        她还算讲义气,把本大爷所认识的男人婆留下了。

  

        本大爷硕士毕业后把那个一直租下的房子买了,找到这份工作后在一个月前买了人生第一辆车,谁说坐着不舒服本大爷就揍谁。

        现在本大爷要开着它第一次去维也纳,参加那个男人婆和小少爷的婚礼。

  35 10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