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我创作的本质是制造废纸,当人类使用非纸质工具创作后,我创作的本质变为了制造垃圾数据。

 

【原创/all普all】国设普的常人大学生活12

夜晚的路灯一盏接一盏地亮起,昏黄的灯光延伸向未知的方向。

基尔感觉自己不能再嘲讽经常迷路的罗德里赫了,毕竟城市的路也太交错复杂了些,忽明忽暗的灯光和喧闹的人群,一切的一切都与他所熟悉的世界不同。

他想他迷路了。

在这个世界。

 

“小基尔不见了?”接电话的人是弗朗西斯,电话的那头十分吵闹的样子,但不是预料中的夜店的吵闹声,倒像是一群人在安抚某个人,“恩……也许是去了……算了,你们就安心上课吧,这边交给我们就好……没事没事,都习惯了。”

弗朗西斯挂上电话,看看喧闹的会议室,不禁感慨路德和他哥哥性格最相像的恐怕就是这时候了。

认命地推开会议室的门,耳边马上就擦过了一支圆珠笔。

‘每到这个时候就想把会议室所有物品收起来。’弗朗西斯暗暗想着,用拳头锤了离他最近的黑板,传来一阵阵阵痛,忍住叫一声的想法,他说:“最有可能的地方当然是这里。”

说着用刚刚差点谋杀了他的圆珠笔在巨大的世界地图上圈了一个巨大的圈。

圈里正好装下了整个加拿大。

 

被弗朗西斯挂了电话的那头,库博和埃德难得地统一了意见。

“凭什么把我们扔下啊……”埃德愤愤的嘟囔着,而库博在一旁敲着键盘。

终于,库博一脸轻松地关上了网络页面:“走吧,和我去趟法兰克福,一小时后发车。”

“去那干嘛?”

“白痴啊!当然是去找霍夫曼太太,只有她才是我们身边会帮助我们又最了解基尔的人了吧!”库博狠狠地敲了一下埃德的头。

 

“基尔先生为什么会来到我这里呢……”

基尔看了一眼小镇的东边,太阳像每天一样吃力地爬起来,灿烂的金黄色渐渐渲染着湛蓝的天空,小镇依旧是一片静默,唯有街角的面包屋传来了第一批出炉的面包才有的活力温暖而幸福的香气。

多少年没来过这里了。

在柏林,和west在一起居住的时候总是被严厉禁止出行,偶尔会有人去家里看望他,但是那只是绝少的一部分,他和很多老朋友失去了联系,这次跑出来却有一多半的人只能在葬礼遇见了。

珊娜·霍夫曼之类的例子太特殊了,毕竟这样与家族有友情的事情并不多。

“基尔先生?”对方小心地询问。

基尔回过神来,露出一个招牌式的笑:“哪有那么多理由,想念枫糖浆了而已。”

其实啊,是想念自由的味道了。

 

小镇的温暖可总是让人想永远沉浸其中呢,哪怕是摒弃所有也是如此。

这样的人太多了。

基尔想,上帝应该不介意这种人里再多一个他吧。

  28 4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