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我创作的本质是制造废纸,当人类使用非纸质工具创作后,我创作的本质变为了制造垃圾数据。

 

【原创/洪普】秀恩爱三十题

 @白苏 的点文,预祝食用愉快(真的很渣啊)

很短的傻白甜。    

        

        26.对对方加班的怨言

 
 

        尤妮娅今天很不爽。

        不如说她几乎每个工作日都很不爽,只是今天更加的厉害而已。

        从下午五点的期待,随着时间的变化和太阳的渐渐落下,尤妮娅的怒气值像是坐了火箭一样直冲至MAX星。

        伊斯特因为工作性质的缘故,加班像是吃饭加盐一样普通的事情,但是今天是某个很重要的日子。但是公司什么的才不管呢,又不是法定假日,该加班的依旧加班,老板才不会通融,除非你愿意放弃你明天开始的所有福利乃至工作。

        道理尤妮娅是懂的,但是她就是不爽,单纯的不爽而已。

        烤炉的余温早就散尽,街边的路灯都准时亮起,桌子上的菜也变得冰凉……

        当时针指到八时,尤妮娅已经无聊得昏昏欲睡,突然熟悉的开门声终于降临,划破了一片寂静。

        “伊斯特?你怎么才回来,又是加班么?你们的老板真是太糟糕了吧!足足晚了三个小时!本小姐可以写完任何一个正常长度的短篇小说了!哦,本小姐要诅咒你那个……”

        一长串的日常咒骂刚开了个头尤妮娅的嘴就被蛋糕堵住了。

        “嘿,待会再诅咒我的老板吧。”伊斯特笑着说,“先去试一下这件裙子,我们得赶紧准备派对了亲爱的,你的朋友们一会儿就要堵到门口了。”

        “派对?”尤妮娅接过她咬了一口的奶油蛋糕,眨了眨她紫红色的眸子,“本小姐真感谢你们还记得我们结婚的周年纪念日,但是你什么都没和本小姐说!”

        伊斯特无奈地笑了,把气呼呼鼓着脸的尤妮娅转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好啦,曾经贝什米特的大小姐,我现在亲爱的海德薇莉太太,就算我已经买来了全部食物也请您快去换上我买的裙子吧----没有人会希望女主人穿着居家服参加派对的!”

 
 

        裙子很合身,虽然尤妮娅不太喜欢裙子。

        当尤妮娅出现在客厅时,彩带从各个方向扑了过来。

        “恭喜彻底脱团一周年小兔子!”

        “结婚一周年纪念快乐姐姐。”

        “来吃pizza吧,一周年特质版哦!”

        “才不是我想要来的呢,是路过啦岂可修!”

        尤妮娅就在彻底惊呆的模式下被拽到了蛋糕前面,就像她以往每一个生日一样吹蜡烛许愿,但是不同的是这次的缘由是结婚纪念日,而身边有了一个一样被拉过来许愿的家伙。

  

        愿神保佑她幸福健康的渡过未来的诸多纪念日,直至老去,和爱人一起沉睡为止。

 
 

Pass:最近的糖有点多?让让,在下要开虐啦。

      

 

  34 3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