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我创作的本质是制造废纸,当人类使用非纸质工具创作后,我创作的本质变为了制造垃圾数据。

 

【原创/all普all】国设普的常人大学生活11

拖了许久的更新……大家还记得之前说了什么么?反正我不记得了(wei)……手机更新,还请大家费下力气自己翻一下前作?


        基尔,或是说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基尔的真名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告诉他们------准确说是库博和埃德,反正弗朗西斯他们也知道。


        “诶?露西亚和基尔君是朋友哦~嘛,虽然基尔君说过:‘光是被碰到就想吐血呢。’这种令人伤心的话啦。”伊万笑着说,然而库博和埃德都感到了一阵寒意。

        被碰到就想吐血的朋友是哪门子朋友啦!

        埃德有点儿后悔自己因为好奇心而请这位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斯拉夫人到咖啡馆了。

        “那么布拉金斯基先生为什么要来我们的学校呢?不会只是单纯的故人重逢吧?”库博看着一脸糊涂的埃德叹了口气,自愿成了智商担当,“本校不是什么出名的院校,更不是什么旅游景点,一般人是禁止入内的,那么布拉金斯基先生是怎么……”

        “啊,这个啊。”伊万还是初次见面后就没有变过的笑脸,毫不在意地说,“你们刚刚回到学校,所以不知道,露西亚是特邀的讲师哦~在一星期后有一个专业讲座,当然,别的系来旁听也无所谓啦~”

        为什么这种事情要像很普通地吃饭一样说出来啊!难道你经常开讲座么?!那为什么从来没听说过你啊!

        虽然内心还是止不住咆哮,但不得不承认已经习惯了基尔的朋友都不是普通人------各种意义上------这个事实,毕竟基尔可是普鲁士呐。

        库博和埃德正在掉线的这个时间,伊万接了一通电话,开口便是一口俄语,说着说着脸色越发不好看,挂断后便又恢复了惯有的笑容:“我还有事,先告辞啦~”

        “哦,嗯。”

        就连库博也只是僵硬地回答。

        伊万走后十分钟,埃德才尖叫起来:“说是什么问题都会回答,其实根本没有爆什么料嘛!”

        嘛,其实信息量还是很大的,但是似乎回答时都巧妙地避开了重要的点。库博暗自想着,不知不觉说了出来:“还真是巧妙地回答呢……”

        避免透露重要信息的同时又不算太官方而让人不满……

        俄罗斯人极不擅长沟通……这种话到底是谁说的啊!

        “等等。”库博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嘿,已经五点了,我们还要给基尔带晚饭呢!”


        终于跑回了宿舍时已经是七点,宿舍里已经很热闹了。

        毕竟第二天就要正式开课了,不论跑多远的家伙都该回来了。

        而今天也是基尔把自己锁在宿舍的第四天。

        但是……


        杂志和游戏扔在地上,PSP上显示着大大的‘GAME OVER’字样,旁边还放着半罐可乐……

        可是,基尔人却不知去了哪里。

        埃德感觉自己的人生突然像是小说一样各种神转折了。


  33 4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