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我创作的本质是制造废纸,当人类使用非纸质工具创作后,我创作的本质变为了制造垃圾数据。

 

【原创/all普all】国设普的常人大学生活07

01 02 03 04 05 06 

急转直下恩,急转直下

 

 

翌日

 

“那个……我肚子疼,你们出去玩吧,我先休息一天。”

“怎么了埃德?没关系吧,要不我留下陪你一天?”

埃德皱了皱眉,说:“好吧……”

于是库博留在了旅店陪埃德,基尔他们三个一起去罗腾堡了。

“其实你肚子一点儿也不疼吧,老实交代,你留下来干什么?”库博从楼下取来热水放在埃德和他共用的房间桌子上,“不要告诉我你是不想去罗腾堡。”

埃德也知道好友这位学法的文艺青年对罗腾堡德国中世纪小镇的精华,古老的城墙、迷人的花园、潺潺的流水的仰慕之情,于是从床头柜的抽屉里取出来一个黑色的东西递给库博,说:“这是我今天早上在餐厅捡到的……”

“上帝!你告诉我你只是为了这个餐厅捡到的铁块还不如告诉我你是不想去罗腾堡呢!”库博看了一眼手里黑色的铁十字,翻了个白眼。

“这是基尔掉的。”埃德补充道。

库博瞬间就安静了,他知道‘这是基尔掉的’这句话的分量,基尔的身世和身份一直是学校的十大未解之谜的头等,他们拿到了这个东西就意味着他们可以把它寄给学校的教授们,估计不久他们就可以得到一个答案。

虽然这很有可能对基尔不利。

但是人类的好奇心是强大的,它甚至比欲望更有控制力,任何正直的人都可以为了它而疯狂。

“还有这个,”埃德把手机拿了出来,上面显示着一张照片,光线很暗,应该是偷拍的,画面正是昨天晚上基尔回来时的那一幕,“我想……我们可以发一封邮件给密斯卡教授,他也许可以知道基尔的身份。”

“但是这个东西,”库博拿起了那个黑色的铁十字,“还是寄给教授吧。”

 

就在基尔想方设法地避开熟人的时候,他在学校的两位损友将一封背叛的信寄了出去。

  22 4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