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我创作的本质是制造废纸,当人类使用非纸质工具创作后,我创作的本质变为了制造垃圾数据。

 

【原创/普洪】端午

——大家端午节快乐!端午节忍不住要炸尸啊……

——普灭

6.20

“啊,吃粽子么?”伊丽莎白有些笨拙地解开绳子说,“放心好了,都是本田包的

“费里也是啊,突然说要过什么端午,说是大家一起过节会很开心……”

但他估计不知道吧,端午节……

是为了纪念某个中国古代诗人而存在的呢。

“恩,所以说,你到底吃不吃啊?!”

……

“既然你不吃那我就吃了。”

糯米包裹着蜜枣,有一种淡淡的棕香混在里面,蒸汽留下的水珠在粽子上轻轻滑落,让粽子在阳光下晶莹诱人。

“不吃你就后悔吧,蠢鸟!”

上一次过节是什么时候来着?好像是很久以前来着……

在他最辉煌的时候。

那次之后,伊丽莎白和罗德里赫结了婚,基尔伯特什么也没说,只是大笑着说:“祝你幸福啊男人婆!”

她以为基尔伯特喜欢她,她认为她猜错了。

婚后,伊丽莎白再也没见过基尔伯特,似乎是事业走了下坡路,最后去了伊凡的公司打工的样子。

伊丽莎白没想到再次见到基尔伯特会是在那种时候。

他最落魄的时候。

基尔伯特的滑铁卢,他的世界末日。

“好久不见啊,男人婆。”他依然是无所谓的笑着,似乎被弟弟和朋友捅刀子的不是他,最后破产了走头无路的也不是他一般,“放心好了,本大爷不会自杀的,那帮家伙可是连把枪也没给本大爷剩啊keseseses~”

“笨蛋……没有比你更适合这个词的人了……”

基尔伯特听到后似乎不可思议地看着伊丽莎白,说:“本大爷可不是什么笨蛋,west只是不小心犯了个错误而已,他还年轻啊,所以本大爷就替他来承担好了keseseseses~”

“致命错误……”伊丽莎白甚至开始怀疑这个家伙到底懂不懂经商,“一替他承担可是必死无疑,基尔伯特。”

“没关系,反正本大爷的基业比他大啊,所以一定没问题的!”

几个月后。

路德维希找到了伊丽莎白,他脸上沉重的表情让伊丽莎白一下子猜到了发生了什么。

“哥哥他……

“自杀了,用刀子,走之前他还清了所有债务。”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用短短几个月时间抹去了自己的存在,而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则不用为自己的错误付出出了自己哥哥以外的任何代价。

“他还真是笨蛋……”

咬下一口,伊丽莎白惊讶地发现只剩下满口眼泪的味道。

“真奇怪……”伊丽莎白喃喃着,把所有粽子放在了地上,“以后估计又是很久不能来见你了,一个人照顾好自己,别老喝啤酒!”

回去的路上,天空下起了小雨。

是在吊念谁么?

  14 1
评论(1)
热度(14)

© 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