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我创作的本质是制造废纸,当人类使用非纸质工具创作后,我创作的本质变为了制造垃圾数据。

 

【原创\普洪】时间旅者(时间旅行者普x常人洪)

01

“喂,男人婆,动作太慢啦!本大爷的时间不多了!”

伊丽莎白叹了口气,虽然说很想像对那家伙一样对待餐厅的小鬼但是实在是没办法对一个小孩下手,只好认命般地回答:“知道了,谁让你非要吃那么麻烦的东西......”害我研究了那么久菜谱!

餐厅的小鬼十分不耐烦地走进了厨房,用紫红色的眼睛看着伊丽莎白,有些不满地说:“他还说什么你的厨艺很棒一类的话,但是为什么这么简单的菜都不会做啊!要是west来的话一定很简单就......喂!你干什么男人婆!”

最终伊丽莎白还是忍不住用平底锅把那个银毛小鬼给打了出去,顺便把门也带上了。

       

“基尔伯特?你的土豆......”在不知道多久的多久以后,伊丽莎白终于端着一盘土豆走出了厨房,但是餐厅已经没有人了。

清风吹动着十分简单的可以称之为床单的窗帘,原木椅子拉开的距离表明有人曾经坐在那里过,不过只是曾经而已。

“什么嘛,已经走了啊......”

应该说是有点怅然若失的感觉。

02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从小被当成男孩子抚养长大,但是十二岁以后就不能再那么过下去了,于是家里人自发改动教育方针,竭尽全力塑造一个温柔委婉的大家闺秀。

于是伊丽莎白就不能再和以往一样去找院子里的那群男孩子打架了,她就在这种分外无聊的生活中度过了一年。       

但从一年后开始,伊丽莎白的生活就没有那么无聊了。

“喂,男人婆,别那么丧气嘛!本大爷可不希望本大爷以后的妻子是个柔柔弱弱整天诗情画意的像是个邻家老妇人一样的家伙!”一个略微沙哑的声音闯进了她的生活,伊丽莎白一抬头就看见了一个笑呵呵的银发男子,约莫二十岁。

虽然被教导过‘绝对不可以和男孩子说话’‘不可以爆粗口’一类的话,但是伊丽莎白的暴脾气还是上来了:“你凭什么说我是男人婆?!”

“就凭没有人比本大爷更了解你,不会做饭的男人婆!要不要本大爷教你啊?”

当海德薇莉家人看见自己家‘大家闺秀’的女儿和一个男人一起做饭的时候当场气晕了一个。

男子只待了几天就离开了,留下一句‘男人婆你就安心等本大爷来娶你吧!记住了,本大爷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03

本来以为见到了怪人,但是伊丽莎白没想到自己在二十岁的时候真的嫁给了一个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的家伙。

新婚第二天,贝什米特夫妇拒绝了蜜月旅行。

伊丽莎白觉得应该给新婚丈夫塑造一个贤惠妻子的形象,所以虽然她并不会做饭还是起了个大早熬土豆浓汤。至于为什么是土豆浓汤,她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基尔伯特喝了一口后就皱起了眉头。

“看来本大爷教你的东西你都忘光了啊男人婆!”基尔伯特抱怨着,把土豆汤放到了一边,打了一个电话,“喂?west?来本大爷家一趟吧,那个男人婆完—全—不会做饭啊!不过就算她不会做饭本大爷也帅的像小鸟一样keseseseseses~”

当然,结局是赶过来做饭的路德维希在半路上拐了个弯把被打飞的基尔伯特捡了回来。

04

那一年,伊丽莎白二十二岁。

那一年,二月二十五日,她送走了基尔伯特。

“喂,男人婆...别一副‘啊,你要死了...好可怜’的表情...看着本大爷好吗......就算本大爷要死了,咳咳!本大爷也帅的...像小鸟一样...”基尔伯特强打起精神安慰伊丽莎白,哪怕医院的白色床单把他的脸衬得有多白,“来年二月见!”

路德维希把伊丽莎白带出了病房,她失魂落魄地坐在自家的地板上,直到宣告二十六日到来的钟声响起才反应过来: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死了。

那个混蛋永远离开了她的生命。

泪珠这时候才不争气的离开了眼眶,伊丽莎白把自己缩成团靠在角落。

“说什么来年二月见啊......说得好像你会回来一样。”

05

但他真的回来了。

从第二年开始,伊丽莎白见证了一出奇迹般的戏剧。

先是五岁的他,一个有着骑士梦的小鬼;第二年是六岁的他,一个很多嘴的小鬼,和她说了很多事;第三年是七岁的他......刚刚,她送走了十岁的他。

“那么,该吃午饭了,诶,基尔,十岁的你说他喜欢我,你可是遇见情敌了哦......”伊丽莎白若无其事地把土豆做成的食物放在自己面前,分出一小部分放在了对面。

而她似乎看见那个银发赤瞳的基尔伯特坐在她对面,用他稍稍有点沙哑的奇特嗓音说:“是嘛,不过他抢不过本大爷的!毕竟本大爷帅的像小鸟一样啊!keseseseseses~”他肩头的黄色小鸟也叫着,似乎在反驳或是赞同着什么。

06

“嘿!本大爷可是要开始第一次时空旅行了!本大爷会遇见谁呢?不过不管遇到谁本大爷都帅的像小鸟一样!keseseseseseses~”

有点泛黄的日记本上,用德文歪歪扭扭地记载着这样一段话。

  25
评论
热度(25)

© 已弃用wb@赛博爬山虎 | Powered by LOFTER